首页>>参政议政>>发挥才智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在区委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发言
发挥才智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在区委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发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5 08:45:25  浏览次数: 4095次

2022年1月21日下午,高坪区委情况通报会暨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在区委会议厅举行,区委书记陈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峰,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区委副书记罗嘉陵,区委常委吴翰林、龚军、彭辉、陈海荣参加会议。


d85deb3d6ab641589ece759471ca1c98_b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全区干部人事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建言献策成果汇报。

高坪区人大副主任、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在会上作了题为《发挥才智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的汇报发言。张萍提出,统一战线服务乡村振兴是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选择,是统战工作彰显作为的展示平台。目前高坪区乡村振兴工作在产业、生态建设、人才振兴、乡风乡貌、组织等五个方面仍面临一些问题和挑战。为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服务乡村振工作,张萍建议:一是大力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提供决策参考;二是发挥才智优势,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三是引导全员参与,创建品牌服务乡村振兴;四是提供民主监督,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陈多平在讲话中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市、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实施“1336”战略部署,以共同目标寻求最大公约数,以团结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协商民主凝聚最大正能量,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