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争当代言人,履职展风采
争当代言人,履职展风采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9 10:03:57  浏览次数: 1332次

2月28日上午,仪陇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在张思德干部学院宗旨堂开幕。民革界别人大代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了此次大会,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老区振兴、红色旅游、美丽乡村”建言献策。

民革仪陇支部副主委、委员夏俊华建议:一是合理规划产业布局,关注重点和优势产业,引进产业链上下游项目。二是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深化城乡环境治理,着力整治村级环境脏乱差问题。三是组建县城专兼职演艺团队。四是以旧房置换新房,化解存量,助力房地产健康发展。五是在骑龙湖打造漂流项目,提升景区知名度。

民革仪陇支部委员严海钦建议:一是早日启动土门至回春道路改造,方便群众出行。二是关注工业园区务工人员子女教育问题,加大教育资源倾斜力度。三是整治电动三轮车接送学生问题。四是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发挥校园心理咨询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