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革简介>>基层简介>>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委员会简介
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委员会简介
作者:民革南充市委   发布时间:2012-03-26 00:00:00  浏览次数: 2191次

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委员会是南充民革最老的基层组织之一,从1955年4月24日成立民革南充市委员会开始,就成立了民革南充市第一、二、三支部。

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大部分党员都具有重要的侨台属关系,因而具有祖统联谊工作的特殊优势,王爱、王清玉、林裴文、傅国才等多位同志分别被评为省、市祖统工作先进个人。支部十分重视理论研讨工作,一同志曽参加省“海峡两岸理论研讨会”,提交论文被收入该论文集中;先后撰写统战理论研讨论文数篇,孙中山理论研讨论文20余篇,全部收入了民革市委汇编的文集之中;为南充市政协、苍溪县政协撰写文史资料10多篇,均收入《文史资料》中。所写论文多篇分别获得民革南充市委颁发的一、二、三等奖。

支部现虽无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但仍十分重视参政议政和社会调研工作。近几年提供提案10余件,调研报告1份,社情民意1份(该社情民意还得到中共南充市委书记的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