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革简介>>基层简介>>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简介
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简介
作者:民革南充市委   发布时间:2012-03-30 00:00:00  浏览次数: 2778次

    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的前身民革川北医学院支部。1993年4月21日,民革川北医学院支部成立。毛淑芳同志任主委,白权同志任副主委,盛祖谦、李前勋、刘奇玉同志任委员。

    2000年11月23日,支部改建为总支。毛淑芳任主委,白权任副主委,盛祖谦、李宾中、刘奇玉任委员。

    2003年10月29日,总支改建为基层委员会。白权任主委,李宾中、幸天勇任副主委,毛淑芳、沈成义、刘奇玉、温小兵任委员。

    2006年6月28日,民革川北医学院第二届基层委员会成立。李宾中任主委,幸天勇、白权任副主委,沈成义、余巨明、刘奇玉、温小兵任委员。

    2010年5月15日,民革川北医学院第三届基层委员会成立。李宾中继任主委,幸天勇继任副主委,余巨明、阳建华、温小兵、吕萍、吴君任委员。

    2015年11月13日,民革川北医学院第四届基层委员会成立。李宾中继任主委,赖应龙、吴君、吕萍、阳建华当选副主委,余巨明、雷枭、严宏伟、彭彬任委员。

    2020年7月11日,民革川北医学院第五届基层委员会成立。吕萍任主委,雷枭、彭彬、青松、杨雪松当选副主委,吴君、刘浩、杨庆华、颜源均、周敏、何宗喜任委员。


    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现有党员80人,其中交叉党员1名,原民革南充市委主委、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民革中央委员1人,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党员占总人数99%以上,他(她)们来自川北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30余个部门和科室,现在或过去都是川北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教学、医疗、科研和管理方面的骨干,曾经为川北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以及南充市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