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
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6 16:39:14  浏览次数: 1491次

9月22日,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主委邱玮主持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民革南充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民革南充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资料;传达贯彻了《民革南充市委“同心公益、助学筑梦”贫困学子资助行动方案》《民革南充市委“同心公益、关爱老兵”活动方案》《民革南充市委关于建设“书香民革”开展党员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南充民革各基层组织上半年参政议政、宣传信息报送情况;总结了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年初计划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邱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民革南充市委全委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推进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推动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