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仪陇支部召开社情民意和宣传工作专题研究会
民革仪陇支部召开社情民意和宣传工作专题研究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9 11:06:44  浏览次数: 1742次

近日,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仪陇支部主委许尔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南充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民革南充市委“喜迎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及纪念孙中山诞辰156周年”征文、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喜迎二十大、携手新时代”征文获奖情况,并为支部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通报了2022年1-10月民革南充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报道采用情况。

许尔富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更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和自身价值所在。许尔富要求,支部信息报送工作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在提质的基础上提升数量;要发挥民革优势,开阔视野,拓宽渠道,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更富有成效;要积极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形成参政议政工作的最大合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