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南充民革党员参加民革四川省委新任省委委员暨第七期党员干部培训班
南充民革党员参加民革四川省委新任省委委员暨第七期党员干部培训班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9 10:23:53  浏览次数: 3420次

11月22日至25日,民革四川省委新任省委委员暨第七期党员干部培训班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圆满举行。民革四川省委委员、南充市委副主委、仪陇支部主委许尔富,民革西华师大基层委员会主委马克敏参加了本次培训。

民革四川省委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省社院在课程设置、生活保障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用心用情。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解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以小见大”,高质量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多门课程。

培训结束后,许尔富、马克敏表示,一是要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守忠诚、敢担当摆在第一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和政治意义,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二是要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所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三是要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考察调研、建言献策等活动,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方位反映社情民意,推动各种社会力量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优异成绩回应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精神、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