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8名党员受聘为高坪区第八届特约人员
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8名党员受聘为高坪区第八届特约人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15:33:53  浏览次数: 3117次

1月17日下午,高坪区委统战部召开新一届特约人员授聘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辉,区人大副主任、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区政协副主席、民盟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滕晓燕、聘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受聘特约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青春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18142154_副本.jpg

会上,高坪区监察委员会等6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授聘文件,并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李玉兰、郑根、杨纲、方红霞、何为、周超平、吕竹、杨晓松等8人获聘特约人员;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检察院代表上一届聘请单位做经验交流;民革基层委员会党员吕竹代表新一任特约人员做表态发言。

彭辉指出,做好特约人员工作,对于拓宽多党合作和政党协商的渠道,推动高坪民主政治建设,提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特约人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握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做好特约人员的能力水平;聘请单位、统战部门、各民主党派要密切联系配合,推动全区特约人员工作再上台阶,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