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节前走访看望老党员
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节前走访看望老党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3:05  浏览次数: 2980次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1月16日,在传统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受民革南充市委所托,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主委邱玮带领支部党员来到老党员张乃驹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为他送去民革组织的诚挚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119161115_副本.jpg

在老人家中,邱玮一行向张老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新冠防疫情况和困难需求,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邱玮表示,长期以来,张老十分关心支持支部工作,为支部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张乃驹老同志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南充民革事业更上一层楼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