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0 15:16:45  浏览次数: 2129次

阳春三月,青山绿水露淑容,花飘千里香自放。为展现民革女党员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3月5日,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以“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7101723_副本.jpg

党员们一行参观了位于双桂镇的四川省文物保护单位“田坝会馆”,了解其艺术价值和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被会馆内精湛的石木雕刻艺术吸引。随后,党员们来到双桂镇干子沟村山谷朴宿,围绕“乡村民宿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积极发言、互动合作,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愉悦了心情,增进了交流,感受到民革大家庭的温暖和美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保持健康的身心,用积极向上的状态投身于工作中,展现民革女党员自立、自信、自强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