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蓬安县支部参与民企劳资调解争议纠纷
民革蓬安县支部参与民企劳资调解争议纠纷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3 17:13:47  浏览次数: 2343次

为了把“我为企业解难题,为提供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行动走深走实。2月15日,民革蓬安县支部委员杨建芳带队对南充兴宏鞋业有限公司劳资争议纠纷案件进行现场协调。

在本起劳动纠纷案件中,原告为南充兴宏鞋业有限公司退休工人,因多年加班费、社保费等费用争议将公司诉至蓬安县人民法院。在得知南充兴宏鞋业有限公司的调解请求后,服务队及时仔细查阅案件相关资料,掌握案件实时发展情况,走访了解此次纠纷双方的立场并听取相关材料,充分做好调解前期准备工作。

在调解现场,服务队专业人员对该案件的双方当事人进行了详细的法律解释和指导,从双方切实利益出发对这起纠纷案件进行了调解,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经过4次耐心调解,双方握手言和,达成调解协议。

接下来,民革蓬安县支部将继续以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为己任,优化服务队伍,提升服务效能,督促县域民营企业排查类似情况并予以规范,积极协调化解民营企业民间纠纷和劳动争议纠纷,持续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