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综合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综合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2 09:22:11  浏览次数: 1965次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祭祀节日,也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时刻。为深切缅怀英烈,继承英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4月5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赴罗瑞卿故居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410152628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罗瑞卿雕像前默哀悼念、鞠躬致敬,依次参观了“碧血丹心铸丰碑--百年南充红色记忆图片展”、罗瑞卿故居,共同追寻罗瑞卿将军和南充革命英烈为新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丰功伟绩,表达对他们的无限敬仰和无尽哀思。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如果没有革命英烈的浴血奋战,哪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的精神必将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畅谈自己的心得感悟,认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革命烈士们的功绩彪炳千秋。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怀融入实际行动中,在本职工作上精益求精,在党派履职上同心同行,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南充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