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召开学习会
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召开学习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0 10:44:31  浏览次数: 1804次

4月7日,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近期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会议由支部主委赵朝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民革十四届二次中常会、四川省两会、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以及民革南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民革南充市委基层组织工作考核评分办法;安排布置了近期支部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高建言资政精准度和实效性;三是积极提升履职能力,以民革南充市委关于“同心共建现代化南充”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等为载体,坚持以学促进增强履职本领,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更多民革智慧和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