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
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1 09:55:52  浏览次数: 1505次

4月25日,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民革南充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邱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民革十四届二次中常会、四川省“两会”以及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学习了《民革南充市委“同心共建化南充”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2023年度方案》《民革南充市委关于积极参加市委统战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的筹备方案》,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落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民革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王晓贤主委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和民革十四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既要把本职工作“干出彩”,也要为党务工作“增亮色”,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