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仪陇支部开展生态治理调研
民革仪陇支部开展生态治理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1 15:02:07  浏览次数: 1516次

11月17日,民革仪陇支部在仪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革仪陇支部主委许尔富的带领下,赴复兴镇开展生态治理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复兴镇污水处理厂、垃圾压缩中转站,了解乡村生态治理提升情况。

调研组认为,生态文明建设是仪陇县“双十工程”之一,也是重大民生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的关键举措。污水、垃圾处理提质是便民、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污水处理厂、垃圾压缩中转站设施的合理建设、管理维护和良好运行是生态环境达质达标的关键。调研组建议,相关人员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结合新要求,全面提升污水处理技术,确保水质达标排放。污水处理厂建设施工单位要明确任务要求,抢抓工期,合理分步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尽早实现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运转。

调研组会将此次调研结果形成报告,为参政议政奠定坚实基础,为仪陇县生态文明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