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七支部召开“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守护民革精神家园”阶段性总结会议
民革南充市第七支部召开“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守护民革精神家园”阶段性总结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1 10:01:20  浏览次数: 1433次

12月16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第七支部召开“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阶段性总结会议。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王一茹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由七支部副主委刘媛媛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刘媛媛组织大家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精神,老党员刘媛媛、秦超重温了“入党申请书”,青年党员陈能源、赵海英、李熊涛分别围绕为什么加入民革、加入民革后,与民革组织要求相比有哪些差距和下一步如何努力改进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心路历程。

王晓贤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内容、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专项活动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深入领会专项活动意义,认清自我、厘清组织、看清未来;二是要发挥党员力量,创新形式,纵深推进专项活动;三是要结合支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支部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