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浓浓饺子香 暖暖冬至情
浓浓饺子香 暖暖冬至情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6 16:20:54  浏览次数: 1390次

“冬至吃饺子”是中国人传统的过节习惯。12月21日,民革南充市第四支部、六支部、七支部联合四川天府银行涪江支行联合、怡然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浓浓饺子香  暖暖冬至情”社区居民包饺子比赛,让居民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31225153426_副本.jpg

比赛中,参赛居民们各显身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大家互相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们也热情地帮助参赛人员分饺皮、摆盘等等,选手们你追我赶,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

微信图片_20231225153416_副本.jpg

活动过程中,党员和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居民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单,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相关防诈知识,进一步加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知力、辨别力、预防力。

本次活动,让居民动手制作美食,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民俗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凝聚力,拉近了与居民群众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