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新起点 新跨越 ——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召开2023年总结会
新起点 新跨越 ——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召开2023年总结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31 14:24:56  浏览次数: 1167次

1月24日下午,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在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总结会议。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应邀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30105557_副本.jpg

会上,党员胡思琪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民革南充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第五支部副主委何丽总结支部2023年党务工作,通报了2023年支部获奖情况。

在“民革党员说”专项活动中,老党员李胜利、王菊通过视频向与会党员分享了入党初心,并表达了对第五支部的期望与祝福。张颖、明亮、何丽三名党员分别根据自身经历,谈了对民革的认识,以及作为民革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王晓贤充分肯定了第五支部一年来做出的成绩。他要求,作为民革党员,要积极顺应形势变化,以执政党为师,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他强调,第五支部应进一步汇聚力量,激发热情;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履职能力;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