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阆中民革开展“走基层”新春关爱活动
阆中民革开展“走基层”新春关爱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4 09:42:41  浏览次数: 1326次

春节将至,为营造喜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上午,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携手市政协人资环委来到博树场开展送春联新春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阆中民革党员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了200余幅对联,并将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充满喜庆的福字送到老百姓手中,现场老百姓手持“私人定制”春联,喜气洋溢眉梢,连连赞叹:“春联还是手写的好,更有年味。”

微信图片_20240202094010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阆中民革党员们又来到博树回族乡团结村,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饱含心意的年货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活近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合家欢乐,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240202094025_副本.jpg

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麒光表示,阆中民革把开展社服活动作为每年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活动充分展现阆中民革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充分展示阆中民革人的社会形象,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影响力。阆中民革将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服活动,为阆中发展做更多的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