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综合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综合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2 14:17:33  浏览次数: 1258次

2月1日下午,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莅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主委何川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218142158_副本.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中共南充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民革南充市委会年度工作总结会等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24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何发、徐丽等5名党员代表就“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宾德平对综合支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连续两年荣获第六名的佳绩,实属来之不易、值得表扬。希望综合支部在来年工作中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再取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