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9 15:01:41  浏览次数: 1201次

3月17日,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王一茹,三级调研员陈凤英出席会议。中共嘉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柳受邀参加会议。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莉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9154757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区“两会”、统战部长会议、民革南充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将总书记的要求转化为生动实践和履职成果作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19154729_副本.jpg

会上,张莉代表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凝聚思想共识、筑牢发展根基、参政履职有实效等五方面总结一年的工作,提出了2024年必须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把准政治定位,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党员作用,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展示良好组织形象的工作要求。汪金龙等3名党员受到先进个人表彰,吴佳莉代表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王晓贤从创造新历史、展现新面貌、书写新篇章三方面对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总结经验挖掘典型,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加大宣传广度和深度,立足嘉陵、胸怀全市、放眼全省,积极提供参政素材;二是要在落实责任分工上下功夫,要明确责任分工和考核机制,不断激发党员活力,发挥团队优势,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在提升素质能力上下功夫,要持续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在推进"五区建设"中主动担当担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