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01 15:08:52  浏览次数: 1151次

3月30日,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召开,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组织学习《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民革南充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民革南充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考核评分办法》等文件,通报了2023年支部获奖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夯实组织基础,切实提高组织建设水平。

宾德平就民革南充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政治学习、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要点、工作措施、实施步骤、完成时限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