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03 10:22:30  浏览次数: 1135次

2024年4月2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阆中民革主委陈麒光主持召开阆中民革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副委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03092628_副本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民革界、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联组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各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要工作。各支部主委汇报了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情况。

陈麒光对阆中民革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他指出,专项活动已处于总结阶段,要慎终如始打好收官战,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一是全体党员要思想行动高度统一;二是要清楚党派工作方向;三是要明晰身份定位。在新的起点上推动阆中民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阆中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