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关爱老人,情暖人间
关爱老人,情暖人间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16 14:33:20  浏览次数: 1106次

4月14日,春意盎然,民革南职院支部、民革省蚕丝学校支部、民革南充市第一支部和民革南充市委会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慰问活动,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主委带队,全体党员前往高坪区阙家乡苏婆婆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初夏的关怀与问候,并进行亲切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415141601_副本_副本.jpg

宾德平与敬老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敬老院的运营模式及政府投入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希望能运用民革的社会影响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最后他带领全体党员为敬老院送上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社会服务一直是民革组织履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关注国计民生的重要方式,通过长期的实践证明,社会服务工作可以加强党派的自身建设,扩大党派的社会影响力,增强组织之间的凝聚力。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关爱老年工作也将在民革组织的社会服务工作中愈发的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专注,群策群力,将老年关爱工作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为祖国的养老事业奉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