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民革党员荣获“健康南充——大美医者”称号
民革党员荣获“健康南充——大美医者”称号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9 18:49:13  浏览次数: 5051次

 近日,第二届“健康南充-大美医者”评选结果出炉,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雷枭荣获第二届“健康南充--大美医者”称号。

据悉,第二届“健康南充--大美医者”评选活动由南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于今年4月启动,历时2个多月,经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资格审查、公示等程序,共推荐评选出第二届“健康南充-大美医者”30名。

在同行看来,雷枭获评“健康南充-大美医者”可谓实至名归。作为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博士、教授,雷枭从事中医临床、教学、科研至今已有20多年,运用中医药累计为20余万患者服务,近3年年均门诊量15000人次以上,申请中医药专利20余项,已授权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转让专利一项,成为川北中医领军人物和川北中医传承创新的优秀代表。特别是在中医中药的创新利用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去研究、探索,为新时代中医药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凭着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雷枭先后荣获“四川省名中医”“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中医药工作先进个人”“四川省首届新时代健康卫士”“‘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总决赛南充市十大创新英才”等多项荣誉称号,充分诠释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医者大爱,展现了新时代民革党员的优良品格和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