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尹文莉获汶川县2022年度“援汶先锋”称号
尹文莉获汶川县2022年度“援汶先锋”称号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31 16:03:39  浏览次数: 4331次

近日,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顺庆区对口帮扶汶川县支教组组长尹文莉被汶川县委、县政府授予汶川县2022年度“援汶先锋”称号。

2018年10月,为了响应“四川省教育厅、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扶贫移民工作局关于实施藏区千人支教十年计划”的号召,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尹文莉主动申请前往汶川县参加支教工作,至今已四个年头。援汶挂职期间,尹文莉以最好的工作、最正的作风做汶川人、谋汶川事,勤于工作,甘于奉献,乐于吃苦,特别是在重大项目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为汶川繁荣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积极贡献力量,展示出民革党员和援汶干部人才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