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民革党员积极参与2023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民革党员积极参与2023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7 16:25:17  浏览次数: 2686次

自2023年度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党员王菊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到签约服务工作中。

“国家政策好啊!我妈腿不好出入不便,签约‘家庭医生’后,隔一段时间就有医生上门,帮了我好大的忙哟!”陈某的儿子蒲某某告诉记者,他母亲去年骨折两次,术后靠拐杖行动,外出看病很不方便,签约家庭医生后,母亲在家就能享受医疗服务,做儿女的也省心不少。

此项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好评。王菊表示:“家庭医生签约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我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基层医务工作者,将全身心投入到该项工作去,并以此呼吁、发动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