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民革党员何钦荣获川渝民革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演讲邀请赛三等奖
民革党员何钦荣获川渝民革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演讲邀请赛三等奖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2 15:48:04  浏览次数: 3153次

为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5月19日,“不忘来时路 启航新征程”-川渝民革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演讲邀请赛在宜宾市南溪区隆重举行。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等11个川渝民革基层组织应邀参赛。

比赛中,来自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的党员何钦以《在“五一口号”的旗帜下砥砺前行-做个优秀的普通人》为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她从“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出发,结合自身经历、生活感悟、工作实际,以昂扬向上的风貌,激情澎湃的语言,回顾了民革和中国共产党75年来风雨同舟、携手奋进的历程,展现出新时代民革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在新时代明确使命、勇于担当、展现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经过选手们精彩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何钦获得第五名,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