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向西山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向西山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5 10:21:59  浏览次数: 1736次

9月1日,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向顺庆区西山街道办事处捐赠一批抗疫生活物资,助力西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继8月28日向区民政局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后,为在抗疫工作中进一步贡献顺庆民革力量,顺庆民革组织党员再次开展防疫物资捐赠行动,并把捐赠对象放在基层一线。在了解到西山街道急需一批抗疫物资后,顺庆民革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募集,并于1日下午送至西山街道工作人员手中,委托他们统筹使用好这批物资,助力街道防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1171320_副本.jpg

本次捐赠物资包括医用口罩200600个,矿泉水150件,伊利纯牛奶20箱、面包200个、方面便15箱、消毒液200瓶,总价值2.3万元。疫情发生以来,顺庆民革团结带领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积极投身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浓浓的暖意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