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南充市第七支部主委李祥昌为泸定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
民革南充市第七支部主委李祥昌为泸定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5 17:02:30  浏览次数: 2334次

9月5日12时52分,我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为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共渡难关,四川省政协委员、民革南充市委委员、市第七支部主委、南充泽英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祥昌积极响应民革四川省委、南充市委号召,向甘孜藏族自治州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泸定县抗震救灾工作。

多年来,李祥昌及其创办的南充泽英职业教育集团秉持着“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规划长效公益项目、搭建爱心平台,团结社会爱心企业,凝聚正能量,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在扶贫济困、助教助学等方面贡献力量,累计已捐赠善款逾三千万元。在民革南充市委2022年“同心公益、助学筑梦”活动中,李祥昌向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5万元。8月21日,南充出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李祥昌又第一时间带领南充泽英职业教育集团向顺庆区潆溪街道办新立社区和高坪区小龙街道办捐赠价值十万余元的物资,极大地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紧缺问题。

大事看担当,危难显本色。李祥昌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民革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新时代民革党员企业家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