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共建美丽蓬安 民革党员在行动
共建美丽蓬安 民革党员在行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10:40:55  浏览次数: 1659次

为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引导民众树立绿色增长、共建共享的理念。6月2日上午,在2022年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民革蓬安县支部主委梅昭君带领支部党员在蓬安县相如文化广场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0090638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民革蓬安支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让来访群众清楚地了解世界环境日的由来、世界环境日的意义和威胁人类生存的十大环境问题等相关环境知识。同时呼吁每一位市民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从自己做起,树立绿色增长、共建共享的理念,实现广大人民以自然、环保、节俭、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做绿色生态环保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据悉,整个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解答咨询200余人次。梅昭君表示,一个好的生活环境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共同凝聚起建设美丽蓬安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