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南充市第七支部主委李祥昌带队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民革南充市第七支部主委李祥昌带队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1 14:57:09  浏览次数: 2640次

近日,民革南充市第七支部主委、南充泽英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祥昌组织集团旗下成员单位--四川省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部分干部和专业教师先后前往南充市嘉陵区大兴乡枫木垭村、李渡镇柏树湾村,为当地村民普及新的职业教育法及健康、安全知识,并现场为村民测量血压,分享养生经验,解答村民医疗问题,向村民捐赠防暑药品,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枫木垭村驻村第一书记陈竑宇带领大家参观了“童伴之家”,了解了当地留守儿童相关情况。当天,南外校与枫木垭村签订了《助力乡村振兴合作协议书》。后期,集团将委派教师及青年志愿者到“童伴之家”协助开展留守儿童帮扶陪伴工作,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为社会、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乡村振兴贡献教育力量。

多年来,作为一名民革企业家,李祥昌通过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公益帮扶等多种形式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支持帮助受援地区脱贫,累计减免学费、捐赠物资、捐赠善款逾三千万元,赢得了社会和政府的高度认可。

李祥昌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精神,用爱心与奉献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下民营企业之责任与担当。他要求,集团今后要继续充分发挥教育优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创新开展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模式,不断拓展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途径。充分发挥职业教育集团的智慧和力量,推动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稳步提升,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