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爱心助学、筑梦未来”捐赠活动
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爱心助学、筑梦未来”捐赠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1 17:29:18  浏览次数: 3426次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助力教育发展,11月17日上午,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麒光带领民革党员一行,来到阆中市二龙镇解元中心学校开展“爱心助学、筑梦未来”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党员将230双鞋子分发到每位孩子手中,为孩子们带去了冬日的浓浓暖意,并鼓励孩子要刻苦学习,奋发向上,长大后好好回报社会。

解元中心学校校长戚勇对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基层委员会的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的捐赠活动,带给学生们不仅仅是物资上的帮助,更是他们的精神粮食。”陈麒光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