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弘扬非遗 顺庆民革党员高校授艺
弘扬非遗 顺庆民革党员高校授艺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4 10:42:12  浏览次数: 4028次

近日,民革党员、南充大木偶剧院知名演员、川北大木偶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李乐走进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义务授课,受到师生们的喜爱。  

当天,李乐以《从去偶化再到拟人化--川北大木偶表演的精髓》为主题,通过川北大木偶的起源、表演特色、艺术价值为该院文化服务系、艺术系的众多师生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现场表演向大家展示了川北大木偶独特的舞台魅力,在授课中,李乐与现场师生还进行了丰富多样的热情互动,师生们无不被其精湛的技艺、精彩的演出所吸引,讲座现场爆发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授课结束后,观看的师生一致表示,对于南充非遗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非遗”传人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李乐也感动地表示,将继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非遗文化的传承与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