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仪陇县支部慰问铁路建设征迁户
民革仪陇县支部慰问铁路建设征迁户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8:56  浏览次数: 3944次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将至之际,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仪陇支部主委、仪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铁建指挥部副指挥长许尔富前往马鞍镇铁山村慰问铁路建设困难征迁户,并听取中铁十八局近期工作情况介绍。民革仪陇支部副主委、马鞍镇副镇长佘玮参加走访慰问。

许尔富一行逐一深入到困难征迁户家中,深入了解了他们的住房保障、生产生活情况等,并向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新春诚挚祝愿。

随后,许尔富一行前往中铁十八局马鞍镇驻地调研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感谢中铁十八局为成巴铁路建设所作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祝福。许尔富强调,铁路建设是仪陇“双十工程”中的重点项目,关系着仪陇的发展大局。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紧盯目标、紧扣节点,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