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南充市委走访慰问民革党员和志愿者
民革南充市委走访慰问民革党员和志愿者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31 15:56:39  浏览次数: 4071次

1月30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市第六支部主委周龙强一行来到南充火车站,专程看望慰问在市火车站为旅客服务的民革党员杨霖杰和其他志愿者们,并向他们赠送了牛奶、方便面及其他方便食品,送去了民革组织对志愿者朋友们的问候和祝福。

image.png

宾德平在“志愿服务亭”前对志愿者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作了简短讲话。他说:“你们在杨霖杰会长的带领下,不顾天气寒冷,在春运期间为广大旅客服务,让受助者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真情;同时你们自身也得到了社会的锻练,增长了生活阅历。特别是参加公益活动,既有益于社会,也有利于自身和家庭,这是人生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必将受益终生。希望你们以倾心、细心和温馨的服务带给广大旅客愉快和顺心,谢谢你们的付出,祝愿你们在未来的旅途中努力奋进,在学习和工作上取得好的成绩和成就!”

image.png

南充火车站党总支书记陈平参加了慰问活动。她对南充民革开展的此次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对以民革党员杨霖杰为首的志愿者们长期在火车站为广大旅客服务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