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南充市委会老龄委、市综合支部开展麻风病宣传慰问活动
民革南充市委会老龄委、市综合支部开展麻风病宣传慰问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03 15:46:30  浏览次数: 4046次

2023年1月29日是第70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6届“中国麻风节”,为落实“弘扬时代精神,消除麻风危害”活动主题,民革南充市委老龄委、市综合支部联合市卫生健康委、民政局、残联、红十字会、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赴仪陇县开展麻风病人防治宣传慰问系列活动,向康复患者发放了2万余元慰问金和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品。

上午10时,宣传慰问活动在仪陇县复兴中心卫生院正式开始,来自全县9个乡镇的存活麻风病康复患者共计10人来到活动现场。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主委、市卫健委重传办负责人何川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的诚挚问候,同时表示麻风病现在可防、可控、可治,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同麻风病作斗争,并当好宣传员,以自身实际经历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麻风病防治知识。

在场麻风病康复患者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的关心关爱,也感谢民革南充市委等单位带来的新春祝福和慰问,一定会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继续为家庭、为社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