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南充市蓬安支部开展“义务植树、缅怀先驱”主题活动
民革南充市蓬安支部开展“义务植树、缅怀先驱”主题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5 09:13:03  浏览次数: 2063次

阳春三月,暖风拂面,万物生长,又是一年植树季。

3月9日,在蓬安县金溪镇万和村,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植树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民革蓬安支部主委梅昭君带领党员同志们在这里开展“义务植树、缅怀先驱”主题活动,以此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

微信图片_20230323091244_副本.jpg

在万和村植树现场,党员们纷纷脱下外套,拿起铁锹和锄头埋头植树。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挖坑施肥、有的扶树捋枝、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土浇水,经过半天的努力,20余株树苗在陈家山“安家落户”,为万和村增添了一片新绿。

种完新树后,支部委员、蓬安县工商联主席杨建芳带领大家深切缅怀了孙中山先生的光辉一生和他为实现民族独立、民主自由、民生幸福所建立的不朽功勋。梅昭君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承发扬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凝聚向心力、画好同心圆。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中共蓬安县委关于建设浪漫宜居繁荣的现代化蓬安建设目标,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民革党员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