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品味悠远书香,传递阅读力量 ——民革南充市委开展“庆六一”图书捐赠活动
品味悠远书香,传递阅读力量 ——民革南充市委开展“庆六一”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1 15:44:43  浏览次数: 1825次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赴仪陇县乐兴小学开展“品味悠远书香,传递阅读力量”“庆六一”图书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和中国物流集团南充有限公司承办,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31180223_副本_副本.jpg

市委会一行冒着倾盆大雨,为乐兴小学孩子们送上了《名人传记》《海底两万里》《麦田的守望者》等500余册、价值1.5万余元的书籍。此次捐赠的书籍种类丰富,装帧精美,涵盖了文学、艺术、历史等多个类别,适合各儿童年龄段阅读,为孩子们拓展课外知识,丰富课余生活创造了条件,让山区留守少年儿童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531180227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乐兴小学的客家剪纸展室、客家实物展室,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勉励孩子们再接再厉,学好知识、学会本领、学懂做人的道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乐兴小学是民革南充市委长期关注和资助的学校之一, 从2003年起,民革南充市委联系海外华人吕学清先生,为乐兴小学牵线搭桥,先后在乐兴小学捐建了“吕理隆教学楼” 捐赠了多媒体教室设备、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等,累计投入现金和物资价值近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