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情系灾区 大爱无疆 ——民革南充市委开展泸定地震抗震救灾捐赠活动
情系灾区 大爱无疆 ——民革南充市委开展泸定地震抗震救灾捐赠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9 18:23:23  浏览次数: 7048次

9月5日,我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甘孜、雅安多个区县受灾严重。灾难造成的伤害和苦痛,牵动了全国人民扶危助困的关爱之心,也牵动着南充民革党员之心。地震发生后,民革南充市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民革四川省委号召,第一时间倡议全体党员伸出双手、献出爱心,踊跃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共建美好家园。


22222_副本.jpg

捐款捐物倡议发出后,各基层组织迅速在微信群里开展募捐活动,希望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不忘献出爱心,与灾区人民骨肉相连、唇齿相依。市委会领导班子示范带头,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机关干部积极跟进,党员们纷纷响应,一笔笔充满爱心的捐款,一份份真挚的爱心,不断汇入抗震救灾的滚滚激流。1000元、500元、200元、100元……金额不等的捐款纷至沓来。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民革党员已捐款共计56168.88元,其中,通过社会、单位捐赠或直接向红十字会、慈善总会汇款6325元,由市委会集中统一捐赠49843.88元。部分党员还把倡议书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抗震救灾。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表示,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是南充民革的责任和义务。民革南充市委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持续关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情况,努力为灾区群众和奋战在救灾一线人员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宣传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营造万众一心、共渡难关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奋力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贡献南充民革智慧和力量。

目前,抗震救灾捐赠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来自南充民革的一颗颗爱心正源源不断汇向地震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