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南充民革诗书画院召开换届大会
南充民革诗书画院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6 09:45:14  浏览次数: 8976次

11月14日下午,南充民革诗书画院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出席会议,30余名书画家参加会议。

DSC09340_副本11.jpg

会上,南充民革诗书画院院长李秀贵代表诗书画院作工作报告。会议产生了南充民革诗书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李秀贵同志继任院长,褚昊同志为常务副院长,秦丽、李兰平、袁川同志为副院长,聘任新一届书画师39人。褚昊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诚恳真挚、饱含感情的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精诚合作、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体诗书画院同仁为我市文化建设贡献民革力量。

宾德平高度评价了南充民革诗书画院成立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它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深化了民革与文化艺术界的联络交流,扩大了南充民革的社会影响,为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全体书画家:要坚持党的领导,把诗书画院建成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把凝聚共识作为第一要务,以书化人、以画育人,努力画大同心圆,汇聚更多同行者。要坚持服务于民,把诗书画院建成服务大局的重要阵地。站稳“ 二为”立场,坚持“双百”方针,结合重大活动、重要节庆,用翰墨为南充建设增色,用丹青为人民幸福加油。要坚持文化自信,把诗书画院建成“文化南充”的重要名片。把推进“文化南充”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广泛开展书画展、写生采风、学习交流等活动,为推动书画艺术继承发展孕育更多的力量。要坚持守正创新,把诗书画院建成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坚持开门办院、制度建院、人才兴院,健全规章制度,吸纳优秀人才,提升艺术素养,充分展示民革书画家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