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多项履职成果获市政协表彰
民革南充市委多项履职成果获市政协表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03 18:10:48  浏览次数: 4673次

为树立典型、表扬先进,近日,南充市政协发文,对25篇2022年度好提案和24名2022年度履职优秀委员进行了通报表扬,民革南充市委及多名民革党员喜获多项荣誉。

其中,市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发展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建议》,文海燕提交的《关于提升基层重大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的建议》,文海燕、曹芳、陈麒光等提交的《关于完善高速路网,推进“阆苍南”一体化发展的建议》,文星跃、马克敏、吴振兴等提交的《关于支持驻市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共4篇提案获评为“2022年度好提案”;吕萍、李婷、李勇等3名民革党员被评为“2022年度履职优秀委员”。

2022年,民革南充市委准确把握、认真贯彻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以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着力谋划好参政议政“一把手工程”,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聚焦中共南充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发挥特色优势、创新思路举措,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助力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征程中展现了民革担当,贡献了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