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民革南充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6 17:47:14  浏览次数: 6158次

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精神,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1月15日下午,民革南充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副市长王瑛,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朝勇应邀莅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文海燕、许尔富出席会议。

DSC09578_副本.jpg

王晓贤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报告工作,班子成员依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民革南充市委委员、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民革南充市委高度重视此次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制定了《民革南充市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充分准备,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并提前发放给参与评议人员。

会议结束后,王瑛一行还参观了机关办公场所,看望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听取了南充民革工作情况汇报。

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同志、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