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中央向南充民革一困难党员发放救助金
民革中央向南充民革一困难党员发放救助金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20 11:19:11  浏览次数: 6763次

民革大爱,岁寒情暖。1月19日上午,受民革中央和民革省委委托,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傅国才家中,为他送上了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常务副主席何报翔的署名慰问信和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关爱困难党员慰问金3万元,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送到傅国才家中,把民革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达傅国才心中。

微信图片_20230120105354_副本_副本.jpg

近年来,为落实民革中央《建立关爱困难民革党员长效机制的工作方案》部署,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民革中央通过中山博爱基金会连续开展新春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市委会按照相关程序要求,经层层筛选报送,并经民革中央和中山博爱基金会有关部门审核,成功为傅国才申请到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3万元。

微信图片_20230120105343_副本.jpg

王晓贤向傅国才转达了民革中央和郑建邦主席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并与他促膝长谈、深入交流,亲切地询问他的健康状况、生活现状以及家庭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治疗,遇到困难及时向市委会反映;希望他牢记民革组织和郑建邦主席的关爱之情,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民革事业添砖加瓦。

傅国才对民革中央和郑建邦主席的关爱十分感激,拉着王晓贤的手连声说谢谢。他哽咽着说民革组织的关爱,让我们全家人感到无比的温暖,坚定了我们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加入民革组织是我一生中无悔的选择,他成了我这几十年工作和生活的动力和支撑。尽管现在身染重疾,但我一定会保重身体、好好生活,不辜负民革组织和郑建邦主席的深情厚谊。”他动情地说。

傅国才,今年77岁,民革南充市委会机关退休职工,父母是解放前民革党员,女儿女婿也是民革党员,是一名具有近40年党龄、民革情怀深厚的老党员。近年来,傅国才同志身患多种疾病,身体每况愈下,多次住院治疗及长期药物维持治疗费用,每年自费近40000元。此项慰问金的发放,极大地缓解了傅国才家庭的经济压力,增强了其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