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梦想 责任 担当——南充民革党员参加四川民革首届“天府青年论坛”
梦想 责任 担当——南充民革党员参加四川民革首届“天府青年论坛”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3 10:03:18  浏览次数: 3314次

2月16日,以“梦想  责任  担当”为主题的四川民革首届“天府青年论坛”在成都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为论坛作视频致辞,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应邀出席论坛并致辞,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阮江应邀出席论坛。

微信图片_20230223094751_副本.jpg

本次论坛中,12位民革青年党员上台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奋斗故事。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敬丹丹代表民革南充市委作了主题分享,她结合自己以及身边青年党员在不同岗位上的青春奋斗故事,阐述了对“梦想  责任  担当”的认识与理解,抒发了对民革组织的真挚情感和加入民革后的感受收获,号召更多的青年民革党员以坚定信念筑牢爱国之情,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微信图片_20230223094757_副本.jpg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近年来,民革南充市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着力为青年党员成长搭平台、建舞台,激励广大民革青年党员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我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启迪了思维、坚定了信念。”敬丹丹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知责奋进、明责笃行,用奋斗书写好新时代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