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祖统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
民革南充市委祖统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9 10:59:43  浏览次数: 3906次

3月8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工作委员会(简称祖统委)在凌云山九龙山庄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全体祖统委委员参加会议。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祖统委主任王一茹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9092913_副本.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走访民主党派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祖统委在2022年度专委会考核排名情况,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与会委员还对进一步做好祖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良好的意见建议。

宾德平认为会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祖统委全年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他指出民革南充市委十分注重发挥专委会作用,始终把强化专委会履职作为重要抓手,不断调整充实专委会成员,在参政履职中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祖统委:一要抓住履职重点,把重点工作与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参政议政贯穿始终;二要统筹各方资源,加强与基层组织和社会各界联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开展专委会工作;三要严格落实责任,细化举措、任务分解,把准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