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赴高坪区调研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工作
民革南充市委赴高坪区调研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8 16:11:05  浏览次数: 5772次

3月22日下午,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王一茹赴高坪区就民革基层组织自身建设课题开展调研。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青年党员代表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03163957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张萍代表基层委员会作了自身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参会党员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一茹对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在自身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勉励参会的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一要加强自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二要积极参加党派活动,提升自身修养;三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她要求,基层委员会要充分发挥组织力量,加强党员沟通,帮助党员不断提升自我;要依托党员之家开展党派活动,提升党派凝聚力;要坚持打造自身工作品牌,提升社会影响力,在助力现代化南充建设中彰显民革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