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会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 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
民革南充市委会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 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7 15:27:04  浏览次数: 3381次

3月6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会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一级巡视员、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王一茹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青妇委主任罗艳主持。

DSC02835_副本副本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南充市“两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市委会各专委会考评情况,总结了青妇委2023年度工作并对2024年度专委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委员逐一发言,回顾了自己过去一年参与专委会工作情况,对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晓贤指出,过去一年,民革南充市委会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在推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等方面主动作为,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专委会及全体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计划,梳理职责、主动参与,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他要求,一是要办好青年党员论坛。开阔思路,认真谋划,确保办出新意、办出特色,力争把青年党员论坛打造成南充民革的亮点招牌和团结全市青年民革党员的重要载体;二是要做好青年工作,主动发展一批高学历、高职称、有影响力和代表力的青年民革党员,加大骨干党员教育培养力度,不断提升青年民革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激发履职热情和活力;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始终保持常学常新、知行合一的奋发进取姿态,既要锤炼过硬政治理论水平,又要努力钻研与本职工作、党务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用学习担当履职,在实践中磨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