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民革南充市委关于征集诗、词、歌、赋、联的通知
民革南充市委关于征集诗、词、歌、赋、联的通知
作者:李啸风   发布时间:2014-01-10 00:00:00  浏览次数: 2123次

各基层组织:

为充分利用南充民革诗书画院的平台作用,发挥文学艺术的宣传和传播功能,丰富民革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民革党员的自身文化修养,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南充民革诗书画院拟在近斯出版《南充民革诗书画院诗、词、歌、赋、联》专辑,供大家学习、交流、鉴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体裁:诗(古诗、新诗)、词、歌(词)、赋、联。

二、作品内容:歌颂多党合作制度,歌颂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方方面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对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想,南充民革履行职能,民革党员扶贫济弱、助学助残、抗震救灾等。

三、要求:

1.为体现党派特色和政治严肃性,与征文内容不相符的作品一律不收集在专集内。

2.散文、论文、杂文类作品请投稿《南充民革》杂志。

3.投稿数量不限。

4.各基层组织要充分发动党员积极撰文投稿,此次征文活动将列入考核范围。

四、截稿时间:2014年4月30日。

五、投稿方式:电子邮件:scncmg@163.com或QQ号:176141080,纸质稿件请送南充民革机关李啸风收。

   特此通知

  

                                                  民革南充市委

                                                 2013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