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民革南充市委关于评选“优秀党员”的通知
民革南充市委关于评选“优秀党员”的通知
作者:李啸风   发布时间:2015-05-28 00:00:00  浏览次数: 2424次

各基层组织:

为纪念南充民革成立65周年,传承民革优良传统,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经民革南充市委主任委员会议研究决定表彰一批优秀民革党员,以激励广大民革党员继续解放思想,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努力开创南充民革发展新局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南充民革正式党员。

二、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2.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3.自觉遵守《民革章程》,认真完成民革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积极参加民革组织的各项活动,维护民革组织的团结。

4.在南充民革发展历程中做出过突出贡献和在本职工作中取得较大成绩。

5.加入民革组织一年以上。

三、评选办法

各基层组织对照条件,按照公开、民主的原则,按本基层组织正式党员数的10%比例推荐和评选出本基层组织优秀党员推荐人选(不足1人,按四舍五入计算),并由候选人填写好“民革南充市委优秀党员申报表”提交民革南充市委主任委员会议研究确定。

四、评选时间

各基层组织于2015年5月31日前将优秀党员名单及申报表报送至民革南充市委办公室。(联系人:李啸风  电话:18090556793  QQ邮箱:337379914@qq.com)

 

附件:民革南充市委优秀党员推荐表


 

                                                       民革南充市委

                                                       2015年5月11日

优秀党员推荐表.doc